MIRROR年半後再開騷 舞台機關極少冇懸掛裝置 姜濤成功收身狀態弗 (22:19)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5日

男團MIRROR前年的首次紅館演唱會因發生嚴重墜屏意外而腰斬,餘下場次改在今晚(15日)起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進行補場,連同加場合共舉行16場《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香港站》。鑑於上次的嚴重意外,MIRROR這次開騷一切以安全為主,工字形舞台的機關極少,只在舞台的前後位置各有一個升降台,主舞台上設有1大2小合共3個熒幕,全部均是貼住牆擺放,半空沒再懸掛任何裝置。

演唱會於晚上8時半開始,熒幕播出12子的片段,MIRROR以一身黑配金的型格打扮現身,跳唱團歌《Rocketstars》、《Sheesh》及《Innerspace 》。12子之前為演出閉關,今晚跳唱時狀態大勇,姜濤亦明顯消瘦了不少。MIRROR隨後以小組、Solo形式出場,陳瑞輝(Frankie)及邱傲然(Tiger)打頭陣施舞功,然後是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及江𤒹生(AK)合唱歌曲《Fight Your Corner》。王智德(Alton)獻唱個人單曲《非物質文化遺產》時大騷麒麟臂,換上Y2K造型的Lokman跳唱《如果電話亭》,兩人之後與AK合唱,炒熱全場氣氛。

相關新聞︰MIRROR開騷|大批鏡粉提早到場打卡 成龍鄭裕玲送花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