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亞博騷|「姜神合體」顯默契 姜濤盧瀚霆黑白配比舞 (14:41)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6日

姜濤及盧瀚霆(教主,Anson Lo)在昨晚(15日)MIRROR亞博演唱會「姜神合體」演出,雖然早前有傳2人合作演出,惹來雙方部分粉絲姜糖(粉絲暱稱)和神徒不滿,甚至表示罷睇抗議。

不過昨晚他們先作個人表演後,再以組合姿態載歌載舞,姜濤以暗黑造型亮相,獻唱《黑月》 及《Dummy》,Anson Lo以一身閃石天使造型,唱出《MY LIFE》及《On》閃爆舞台。之後2人以「黑白配」合體大鬥舞技,短短2分鐘表演盡顯默契,表演完成後也握手互勉。

相關新聞:MIRROR亞博騷|姜濤暗黑造型亮相 睇回放後稱有調整空間

相關新聞:MIRROR亞博騷|AK玩透視誘惑 胸前兩點若隱若現 跟女舞蹈員火辣共舞

相關新聞:MIRROR亞博騷|Stanley曬巨胸腹肌 跟李駿傑跳貼身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