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分享老公生存之道 讚湯洛雯喜劇細胞強 有機會爆紅 (18:14)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17日

馬國明今日出席新劇《飛常日誌》宣傳活動,表示其角色雖周旋於蔡思貝、劉穎鏇之間,但嚴格來講只跟蔡思貝有感情戲,與劉穎鏇(Tiffany)交流不多,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與Tiffany合作。馬國明指太太湯洛雯常讚劉穎鏇樣靚、身材好,又透露太太很喜歡看內地男星肖戰主演的劇集。他說︰「我不呷醋,任何人也可以有偶像,幸好太太也喜歡我在劇集《On Call 36小時》及《隱形戰隊》中的角色。不敢在太太面前讚其他女性?她先讚,我和應就不會有事。」

馬國明不抗拒與湯洛雯夫妻檔拍劇,但不知道可有監製有興趣。他笑言︰「我怕太太和我拍劇難忍笑。或一起拍喜劇吧,她模仿能力強,也很好笑。如遇上合適又有發揮的角色,她會爆紅﹗隨緣吧﹗」

談到兩人早前秘密在港補擺婚宴,馬國明說︰「我們主要請親戚飲喜酒,所以比較低調。雙方家長覺得蘇梅島的婚禮未招待親戚,因此再安排婚宴跟親戚食飯、影相,令我們的婚事更圓滿。我們也訂製了屬於自己味道的香水,作為賓客的紀念品。」湯洛雯在香港的婚宴上非常性感,馬國明讚太太一向漂亮,在婚宴上性感沒問題。他又感謝黃嘉樂的攝影師太太江惠賢(Samantha)為他們影了很多靚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國明 湯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