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到上海出席活動 買全隻金華火腿返港孝敬媽咪 (20:48)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1日

佘詩曼到上海出席商場的新春活動開幕儀式,三料視后到訪吸引傳媒與粉絲早到場守候,她全紅連身裙造型亮相有氣派。阿佘曾在上海住過一段時間,認識了很多朋友,所以這次會找朋友聚餐,她喜歡上海菜,例如熏魚、油爆蝦、蹄膀、烤麩都是她的心頭愛。上海之行她順道辦年貨,表示買了一整隻金華火腿送給媽媽,因為媽媽說上海的火腿最香,她喜歡用來熬湯。笑言由於媽媽指明要一整隻,所以行李可能要超重。她還購買了很多上海地道小吃「苔條餅」,準備朋友來拜年時可以品嘗。

阿佘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成三料視后感榮幸也非常驚喜,是對現階段的自己認可,也是對她未來演藝之路的激勵,再次提醒她努力是有回報的,要有突破,以後還要更加努力!提到《新聞女王》Man姐形象深入人心,她稱現實生活中自己沒有Man姐那麼不懂得生活,會平衡好工作和生活。雖然同是事業型女性,對自己要求也很高,都有自己的主見和判斷力,但沒有Man姐那麼自信、那麼「強悍」,笑言自己比較溫柔。阿佘過往的演出有不少經典角色,她提到最深刻的應該是第一個反派角色《金枝慾孽》的爾淳,這是她第一次懂得藏著、收著來演戲,對她後續的表演有非常大的啓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佘詩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