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迦36歲生日三喜臨門 今年工作排到年底冇期結婚 (22:40)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1日

江海迦(AGA)今日(21日)於商場舉行《AGATHA Exhibition》開幕儀式,適逢她的36歲正日生日,同時記念出道十周年,早前限量300張的全新大碟deluxe版《AGATHA x WASHI Limited 300 Editions》,預購一開賣55分鐘售罄,三喜臨門; 大會安排生日蛋糕為AGA慶祝生日。

《AGATHA Exhibition》將於1月21日至2月18日舉行,展品包括以她的限量新碟砌成一道牆;會場中央放置一座三角琴,連接了耳機,讓樂迷收聽AGA歷年來的demo,她親身為每首demo聲音導航,以及AGA 18歲時收到爸爸送的第一支錄音咪,還有大碟《Ginadoll》的母帶光碟等。

AGA心情興奮,說:「好開心今日展覽開幕,這裡的環境重現了我在家中創作,一個人坐在鋼琴面前寫歌的畫面。」被問到對於deluxe版大碟開賣不足一小時售罄,AGA表示心情激動:「其實今時今日可以出版實體大碟,已經是很激動的事!多謝Fans一直支持我,讓我能放任去創作!同時多謝合作無間的監製舒文,這張大碟經歷了3年終於面世,非常感動!」

AGA透露生日願望想到更多地方巡唱,繼續創作並出碟。問到未婚夫鄭子邦有什麼表示?AGA說:「佢知我今日開工,昨晚我們已食飯慶祝。」提到婚期?AGA稱工作已排到2024年底,今年內不會結婚,有好消息會公布。談到入行10年,最大收穫是否遇到未婚夫,她甜笑說:「最大收穫是開紅館騷,遇上他也很開心,是人生好重要的一節,他在我低潮時,給予很多支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海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