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否認失落新人獎感不快 自揭烏龍事致拉票失敗 (17:54)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5日

姚焯菲(Chantel)推出新歌《初心小島》,約有50名小菲象(粉絲暱稱)夾分出資應援宣傳造勢,昨晚(24日)於電車上舉行小型派對,開心同遊電車河。

雖然天氣嚴寒,包到實保暖的Chantel難掩興奮,她表示首次參加電車派對,感激粉絲愛戴,出錢又出力的精心特別安排,她說:「上次出歌,他們為我安排搭水晶巴士,今次在電車上,有安排小食和影相環節。我知籌備活動過程,都有遇到麻煩,所以很佩服、欣賞及多謝粉絲為我所付出,會跟他們影相留念作回饋。換轉自己是粉絲,就未必肯這樣做。」

提及早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傳出Chantel疑因續約問題遭無綫冷待,並失落「最具潛質新人」獎,指她為此事不開心,粉絲也替她感不值。

Chantel解釋是自己一時大意擺烏龍,導致拉票失敗所致,她說:「之前在公司的盆菜宴,呼籲大家拉票時,講錯自己有份爭『飛躍進步』獎,其實我不在該候選名單內,粉絲以為我沒有入圍,便錯過沒有為我投票,結果影響到爭新人獎時所得的票數很低,我沒有不開心,知公司一直好惜我,亦好滿意公司投放資源,例如去年曾經在兩個國家拍攝MV,又任我嘗試不同歌曲風格。」Chantel想安撫粉絲,呼籲不必替她擔心,希望新一年繼續努力,爭取好成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