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濟如收炎明熹短訊勁開心 怕醜未敢開口邀合唱 (20:45)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5日

甄子丹女兒甄濟如(Jasmine)無懼寒流,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汽車中心活動,與同場的王梓軒合唱。Jasmine早前曾表示想跟炎明熹(Gigi)合唱,她表示已收到對方的短訊︰「Gigi多謝我唱她的歌,我很開心,立即回覆說一直有follow她的社交平台,很喜歡她的聲線。不過,我有點害羞,稍後再找她聊天,希望能為她作曲,邀請她合唱。」

Jasmine有意今年夏天考車牌,她覺得即使他日考試合格獲發牌,爸媽也不會相信她的駕駛技術,爸爸會十分緊張。她又透露︰「我在認路方面幾叻,但媽媽說她更叻。媽媽的駕駛技術比爸爸好,日常出入多是媽媽開車。」

王梓軒讚Jasmine歌藝好,正跟對方的音樂監製傾兩人的合唱計劃。他透露今年4月會跟陳潔儀重演舞台劇《利瑪竇》,之後又會監製一齣人物傳記電影及一套以網絡霸凌為題材的劇集,監製之餘或更會參與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