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就位|孔德賢自知未夠班 謝東閔對收視冇壓力 稱馮盈盈唱歌欠信心 (20:37)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5日

謝東閔、孔德賢、黃嘉樂今天(25日)宣傳新劇《本尊就位》,謝東閔與孔德賢以古裝打扮出現,躺在木櫈上模擬心口碎大石,辨別誰是劇中「呂洞賓」真身,同劇演員趁機向兩人「施襲」兼整蠱,場面搞笑。

對於女主角陳嘉慧閃婚後懷孕,未有露面宣傳,2人表示拍完劇甚少機會見到她,謝東閔說:「相信她現在需要休息,可能以另一種方式宣傳,我不介意孭飛宣傳,呼籲她下次請食飯。」

謝東閔稱對收視沒壓力,希望劇集陪伴大眾打麻將、食盆菜歡度農曆新年,首次當男主角的孔德賢說:「我知道自己未夠班,始終未夠經驗,大家有任何評價,可以到社交平台留言,我全部會看。」有指馮盈盈到謝東閔唱歌學校學唱歌,謝東閔笑稱對方唱歌技巧未致於想像中的魔音,只是欠缺信心:「等她學多兩堂進步多一點,就為她錄首歌給大家分享。」

已離巢無綫的黃嘉樂為該劇宣傳,感覺像回家一樣,畢竟以前在這個地方打拼過20年,而近年外闖就多作嘗試,很多內地投資劇在港拍,讓他與太太不用分隔兩地,他說:「累積了20年鍛練,感恩出去外面世界都能應付,拍戲開槍的姿勢不失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