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敢干涉甄濟如工作 自爆遭女兒嫌棄舞步老土 (21:09)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7日

甄子丹、陳伊霖、許俊豪、葉泓聲、龔柯允等,今日出席時裝店開幕活動。甄子丹愛穿牛仔褲,家中儲存了接近50條牛仔褲。他說:「我年紀大,對儲下來的衣服有感情不捨得掉,現在有過千件衣服,打算捐部分出去作慈善用途。我也有收藏戲服,但只是近10年的事,遺憾沒一開始拍戲就儲,很多戲服也有價值!那套戲服最有感情?我對每部戲也有感情,看見那些戲服就想起很多辛酸及開心回憶。」

女兒甄濟如在樂壇發展,他被問到父女可有合作機會時說︰「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敢發表意見,以免被她投訴。她嫌我老土?年輕人有年輕想法,她說我仍在跳《情逢敵手》(1980年代港產片)的舞步。為女兒作曲?她為我作曲才對﹗我等她邀請,她想與很多人合作,我要排隊,而且排到最尾。很開心她似媽咪那麼靚和高,但工作上跟我一樣有原則、有要求,追求完美。」

陳伊霖之前被指介入應智越(細貓)和模特兒女友感情,她表示緋聞令她造成傷害,亦影響了其事業,以後要跟所有人保持1.5米距離。陳伊霖表示跟細貓已沒聯絡,她被問到兩人是否做不成朋友時說︰「朋友關係,沒見一陣子就無。(放棄了對方?)我可以怎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甄子丹 陳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