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天文鍾柔美4月考DSE 下月減少工作專心溫書 (17:25)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28日

鍾柔美與炎明熹早前(14日)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上奪得「最具潛質新人獎」,事後不少網民為姚焯菲(Chantel)未獲獎而不值。鍾柔美昨晚與詹天文一同出席《慈善星輝仁濟夜》回應事件︰「我得獎後參與慶功宴,Chantel也有來,大家也戥我高興,沒有不快﹗大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談到Chantel已飛返新西蘭開學,她與詹天文均說不捨得,希望考完DSE後結伴去新西蘭畢業旅行,順道探望對方。

今年的DSE將於4月舉行,鍾柔美昨晚與詹天文稱已完成模擬考試,打算下月起減少工作,專心溫書。詹天文說︰「我的模擬試成績超乎意料的好,經過努力補習,數學科明顯進步,由不合格後變合格,有信心音樂和中文拿到更好成績。」鍾柔美稱其模擬試成績也不錯,但覺得要在DSE考獲5**不容易。她說︰「要得好成績要靠努力,只能夠做好自己,不要再稱我『學霸』。」詹天文則說︰「我覺得讀書要講天分,我學校內有一對孖生兄弟不用死背書,已能拿到好成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柔美 姚焯菲 詹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