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側空翻失手變「撻生魚」 事後拍片「找數」兼報平安 (18:01)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30日

MIRROR亞博演唱會昨晚(29日)舉行第12場,尾場時12位成員跳唱《WE ARE》,各成員施展渾身解數,邱士縉(Stanley)示範一字馬,邱傲然(Tiger)原本表現側空翻,但落地一刻角度有偏差,結果他整個人像「撻生魚」般跌坐台上,嚇壞鏡粉(粉絲暱稱),不過Tiger並無大礙還立即起身示意沒有受傷,他還即場致歉,而隊友王智德應變能力好快,他大叫:「冇事!冇事!」

事後Tiger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報平安,他寫道:「邊到(度)跌低 邊到(度)企翻(番)起身,#我無事!」原來Tiger完騷後再次做側空翻,負責拍片的Alton會合楊樂文和江𤒹生,3人邊跑邊拍片,Alton說:「直擊報道!直擊報道!邊度跌低邊度起返身,我哋一鏡到底睇下佢真功夫先啦!交個台畀你啦世侄!」

鏡頭拍住Tiger助跑後做出完美側空翻,最終成功「找數」,隊友包括姜濤﹑呂爵安﹑柳應廷和李駿傑等,也留了笑到喊的emoji打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邱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