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珊開騷邀陳山聰驚喜現身合唱 為演唱會推拍2齣劇 (16:28)

文章日期:2024年01月31日

呂珊昨晚(30日)舉行首場《珍音樂呂珊演唱會》,7年沒在港開騷的她表示很掛念香港觀眾,直言在外地唱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音樂會,始終情牽香港。她笑言︰「現在流行AI唱歌,我不會,但我可以人肉AI﹗」語畢,呂珊唱出《笛子姑娘》、《誓要入刀山》及《萬水千山縱橫》等金曲。呂珊首晚請來陳山聰及粵劇名伶龍貫天擔任演出嘉賓。呂珊與山聰以母子相稱,並合唱一曲《相愛很難》。山聰搞笑對呂珊說︰「阿媽,你個頭咁膠﹗唔係,係咁高,件衫又好閃。」呂珊讚山聰不是視帝那麼簡單,指他除了是視帝,還是歌王。山聰耍手否認︰「我唔係歌王,我好少喺香港唱歌。我出道時係歌手,由歌手變成演員同視帝,全因觀眾支持﹗」龍貫天則與呂珊合唱多首粵曲。

完成演出後,呂珊說這次開騷邀請了很多圈中朋友入場支持,也有很多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及內地粉絲來港捧場。她自言為了這次開騷推了兩齣需返內地開工的電視劇。談到她在台上表示付出所有酬勞邀請徐日勤擔任音樂總監,呂珊說︰「佢收人情價都好貴,掙少咗唔緊要,與佢合作係我夢想,終於夢想成真﹗」至於山聰演出時透露他們曾在海外登台時唱到停電,呂珊笑說︰「可能我哋兩把聲太勁,後來有光冇聲,只好清唱,所以我哋今晚再唱呢首登台歌。」呂珊自評這次演出只有60幾分,只開2場亦不夠喉,希望再開Part 2。她這次開騷,舞台上有拉丁舞者表演。呂珊被問到開Part 2的話可會挑戰拉丁舞時說︰「呢次都跳咗幾吓﹗台下十年功,辣身舞、交叉腳,我呢個年紀唔得,屆時可能跳較簡單嘅交際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