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2|鄧麗欣未敢估計票房成績 張繼聰︰這套戲見得人 (14:0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2日

鄧麗欣(Stephy)、張繼聰、林明禎、魏浚笙(Jeffrey)等,昨晚出席電影《飯戲攻心2》首映見面會,席間聯同一眾演員唱出電影主題曲《我們曾經白頭到老》、張國榮歌曲《Monica》和鄭伊健的《Together》。《飯戲2》下周五(9日)正式上映,Stephy自言心情緊張,不知道觀眾反應如何,亦不敢估計票房能否突破上集的7700萬元。張繼聰信心十足地說︰「我之前出席試映場,很多觀眾看完後都說更喜歡這一集。這晚的首映過千張門票發售時被觀眾秒殺,工作人員說觀眾看得很開心,為我們打了支強心針。我們雖然控制不到票房,但劇組很用心拍攝,大家合作得開心,已是無價﹗」

Stephy稱農曆年會留港參與謝票活動︰「上次為《飯戲》跑過百場謝票,今次演員眾多,我們可以兵分幾路。如果票房愈做愈好,我們就安排男演員出來『派福利』。」張繼聰笑言︰「我除了一展歌喉,還有什麼可以露?我已經常露﹗最大威力是派修哥(胡楓)和羅蘭姐出來,只要他們肯露面,大家就會很開心﹗」

張繼聰有份主演的電影《盜月者》跟《飯戲2》同期上映,他說︰「不能說是『自己打自己』,兩套戲屬不同類型,兩個角色很不同,希望大家兩套也看。《飯戲》拍第2集,有情感累積,大家一條心去做,我已無引以為傲,覺得這套戲見得人﹗」

相關新聞︰飯戲2|林明禎著旗袍謝票𢭃利市 魏浚笙承諾票房好重演濕身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