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尾場演唱會感動落淚 邱士縉終極騷肌成全場焦點 (17:0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4日

男團MIRROR昨晚舉行最後一場亞博演唱會,吸引大批圈中人捧場,包括梁詠琪、阮小儀、謝茜嘉、少爺占、當奴、房屋局常任秘書長兼房屋署署長的羅淑佩、傳秘婚的古天樂(古仔)與宣萱,古仔看了約半小時先行離開。為演唱會操出爆肌身形的邱士縉(Stanley)與李駿傑(Jeremy)跳唱歌曲《Fever》時送驚喜,最後一晚赤膊上陣,露出結實胸肌和腹肌,令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緊接出場的副隊長江𤒹生(AK)也脫去外套,露出入面的透視背心。他與一同演出的女舞者有不少親密互動,更為其中一位舞蹈員抹汗,又摸對方的臉。AK說︰「多謝12個女仔陪了我16晚﹗最後一晚,我要曳一點﹗」呂爵安(Edan)唱完《霸道總裁》後,亦向粉絲單眼嘟嘴送飛吻。

柳應廷(Jer)分享他去年創作歌曲《Dear Children》的原因,說當時得知身邊很多朋友不開心,於是想寫首歌為他們打氣。Jer說︰「當大家在工作、愛情或事業上不如意或感到寂寞時,想你們知道有人在身邊陪伴,不是只得自己一個。我在這首歌用上『Children』一字,是因為小朋友最真摰、有童真、不怕犯錯,他們這一面應好好保留。」MIRROR合唱團歌《We All Are》時,陳卓賢(Ian)、Jeremy、Jer及王智德(Alton)均流下男兒淚。

尾聲的彩蛋環節,12子一同現身,隊長楊樂文(Lokman)召喚全場歌迷為MIRROR歡呼1分35秒。他表示16場演唱會不容易,每晚也很辛苦和疲倦,但粉絲的支持令他們有力量繼續下去。Lokman說︰「今晚之後,我們會重新出發,當由Day Zero開始,然後去世界各地開騷,見證MIRROR及MIRO的力量。很多事不容易,但相信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就可以消化、接受和改變,眨一眼就變得容易。」Lokman透露MIRROR將推出新歌《Day Zero》,12子隨後合唱《一秒間》。MIRROR唱出演唱會最後一首歌《We Are》,由於歌迷未肯離場,12子再出場合唱《BOSS》,呼籲歌迷回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