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完成16場騷未敢放肆吃喝 邱士縉自爆除衫原因 (20:0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4日

MIRROR昨晚完成尾場亞博演唱會後受訪,隊長楊樂文(Lokman)表示16場騷轉眼完成,十分不捨。他代表眾兄弟自評表現有70分,希望未來有更多進步空間。12子合唱團歌《We All Are》時,陳卓賢(Ian)、李駿傑(Jeremy)、柳應廷(Jer)及王智德(Alton)均流下男兒淚,被隊友取笑「喊到豬頭」的Jer說︰「開16場演唱會不容易,而且見到台下有歌迷哭,唱團歌時太感動就忍不住了。」Ian回憶當時看見粉絲舉着寫上「一定要相信自己」字句的應援牌,突然覺得很感觸。Alton則說︰「當時監製透過耳機對我們說要好好珍惜這個畫面,說我們與觀眾各自付出了200%,加起來有400%,因此特別感動。」

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及Jeremy在演唱會上化身限定女團「外星三少女」跳唱K-pop女團舞,3人被追問會否以「女團」形式出歌時,Edan笑言︰「首先,我跟他們是兩個世界的,我向來跳另一種舞的﹗演唱會彩蛋的驚喜就是最特別,大家期待下次MIRROR演唱會有沒有。」姜濤與Anson Lo今日為美職聯球會國際邁阿密與港超球員組成的「香港隊」表演賽擔任演出嘉賓,姜濤很開心能參與此盛事,希望有機會跟國際邁阿密球員合照。他表示完成演唱會後鬆口氣,透露12子落台後一起大叫10幾秒,豈料隨後要再出場安歌,十分搞笑。MIRROR將開始世界巡唱,Lokman透露海外演唱會有新編排,因此他們要繼續排練,但農曆年會有幾天假期休息。

為應付海外演唱會,12子未敢放肆地吃喝,操出爆肌身材的邱士縉(Stanley)說︰「我很矛盾,知道要出埠開騷,也想盡力保持最佳身形,但我完騷後已忍不住偷吃一個蛋撻。」站在Stanley身旁的姜濤全程蹺實他,一度伸手「胸襲」Stanley 10幾秒兼追問Stanley為何在尾場除衫騷肌。Stanley稱是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吩咐,花姐即時否認,說已阻止他,但他執意要除。Stanley說︰「我綵排時貪玩除去外套,大家即起哄,一定要我除衫。我就跟排舞老師傾好,留待尾場時才脫。巡演時會否再除衫騷肌?屆時再算。」江𤒹生(AK)笑言緊接Stanley出場很大壓力,曾想「請假」在台下做觀眾。12子提議下次輪到Jer除衫,Jer尷尬表示沒想過。

相關新聞︰MIRROR尾場演唱會感動落淚 邱士縉終極騷肌成全場焦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