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宣傳逾千鏡粉撐場 MIRROR三子對票房有信心 (22:2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5日

賀歲片《盜月者》周五(9日)上映,今日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姜濤、張繼聰與白只在銅鑼灣展開日與夜的宣傳活動。下午二時,他們出席揮春慈善簽名會,逾千人到場,籌得善款將全數捐至受惠機構「加減乘除基金」 ; 開展一系列活動,提升青年人心靈韌力,加強他們照顧自己精神健康的能力,勇敢迎接人生中挑戰同成就。晚上在商場舉行首映禮,粉絲逼爆商場,應援尖叫聲不斷,電影老闆楊受成率旗下藝人到場支持。

姜濤、Edan與盧瀚霆同接受訪問,他們對票房有信心,AL說:「每次出來都很多人支持,亦可以近距離見到大家,好開心。」Edan有信心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但認為票房成績不可單靠粉絲,也要靠口碑:「希望大家睇完電影,會推薦畀身邊朋友。我都有送戲飛畀親友睇,相信親友也會買飛入場支持。」AL透露會在新年假期入場感受觀眾反應,不會喬裝,就以平日出街打扮。姜濤透露曾聽前輩建議喬裝入戲院睇反應,有意外收穫,有些自己覺得不好笑的戲份,原來觀眾覺得好好笑。

Edan稱他們拍攝中學懂很多,多謝阿聰和白只與導演袁劍偉提點,帶動電影效果好好,突顯5個演員的合作默契。戲中Edan是頭腦擔當,現實中他卻很糊塗。姜濤說:「每個男生都會幻想能開槍,今次我終於試到,很開心,知道Edan都好羡慕我!」AL透露戲中有場碰撞戲好刺激,讓他有情緒爆發的演出機會。

昨日姜濤和AL為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與港隊友賽擔任表演嘉賓,隨隊的阿根廷球王美斯全程無落場激嬲球迷,AL表示表演前心情緊張,但也知道有事發生。他跟姜濤獲安排跟碧后與美斯等合照,他說:「 咁大個仔都冇諗過可以同球王合照,他好好人。」姜濤笑言跟美斯合照時心情緊張,腦海一片空白:「可惜我英文不好,沒有跟美斯多作交談。」

張繼聰大讚MIRROR三子表現有突破,相信會帶給觀眾驚喜。白只首次跟MIRROR三子合作,發覺他們懂得顧及別人感受,終於明白他們為何受粉絲愛戴。他在戲中有打鬥場面,終於滿足到武打夢,但覺得一次就夠,笑言自己比較適合演文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