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Chan舉行個人作品展 方皓玟請到好家傭感興奮 (20:26)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6日

音樂人陳浩然(Edward Chan)今天(6日)日到新蒲崗出席發布會,宣布首個個人作品展《Blueprint of Memories, by Edward Chan》,將於3月23、24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有份參演歌手方皓玟(小明)、陳柏宇、林奕匡、黄妍及葉巧琳也到場支持。

小明受訪時興奮表示,預示自己龍年會行大運,因為最近請到一位好家傭幫手:「我找風水師夾過八字,果然有用,請來新的家傭姐姐很細心、廚藝好,又會即日清垃圾,除了我食肥4磅,最緊要我個仔肯跟她,現在我多了Me time做自己事!」

至於風水師傅有沒有提及她何時姻緣到,小明說:「師傅叫我最緊要做好事業先,因為個仔仲細。」她透露近期搬新屋住近花墟,臨過農曆年前買了很多蘭花擺滿全屋催旺桃花。小明除了忙於籌備3月開騷,又提到獲林家謙與黃偉文創作新歌《神算》,她笑說:「跟他們合作新歌好開心,但有點懷疑林家謙整蠱我,首歌好難唱,曾經想過只得他才唱到。」

Edward Chan因為《全民造星》節目擔任評判,吸納很多支持者,更帶旺他受邀開作品展,他指自己最擅長是做音樂,故今次開騷都要做好音樂框架,也會逐一邀請合作過歌手擔任嘉賓:「總之我想起誰就發信息給誰,嘉賓名單和流程會不斷更新。」怕不怕安排MIRROR三子姜濤、盧瀚霆及呂爵安出場的多與少,引起他們的粉絲不滿?Edward Chan說:「很多幕前事務我不太熟,要請創作團隊幫手安排,讓我邊做邊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浩然 方皓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