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2024|張曦雯首演大肚婆 未有心理準備現實中懷孕 (19:2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7日

陳山聰、張曦雯、羅子溢及蔡潔等,今日出席新劇《廉政行動2024》拜神儀式。首次飾演廉政人員的陳山聰說終於等到和好友張曦雯一同拍劇的機會︰「我們在劇中是戰友,會一起查案。她的角色會懷孕,因此所有動作戲均由我負責。」張曦雯首演孕婦,說感覺很有趣。她拒透露誰是BB經手人,笑言是個秘密。張曦雯說︰「我沒這方面的經驗,打算向公司借個假肚回家練習孕婦姿勢,怕男朋友看見後會忍不住提議我立即大肚。」陳山聰即送上恭喜,鼓勵她生小朋友。張曦雯拒絕,稱未做好心理準備。

談到劇中有不少公式對白,陳山聰自覺很大挑戰︰「以前看張智霖演的廉政人員有型、靚仔,但我今次的角色是走暖男爸爸路線,要安撫被張曦雯鬧的同事,我會盡量令角色善良中帶點有型。」他表示《廉政2004》雖然只有5集單元,但慢工出細貨,除了會在廉政公署大樓內實景拍攝,製作期更長達半年,希望能拍出電影感。

蔡潔劇中有跳探戈舞場面,她自言已11年沒跳舞,擔心會手腳不協調。鄭啟泰上周六(3日)突然離世,他原來有份拍攝此劇,羅子溢、蔡潔十分沉痛,表示公司需時間處理角色安排。蔡潔說︰「試造型當日,我坐在鄭啟泰身旁,後悔那天沒和他聊天。我們真的要珍惜眼前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