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稱諒解美斯不落場 高海寧轉軚 發聲明為言論公開道歉 (13:21)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8日

球王美斯周日(4日)隨所屬球會國際邁阿密友賽港隊時稱因肌肉不適缺陣,惹來球迷大叫「回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近年北上發展的高海寧當日和友人入場觀賽,翌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現場氣氛很好,港隊表現出色,她看得很開心和激動。她表示每位入場人士當然是想睇美斯,但注意力不應只在美斯身上,整場球賽也很重要。高海寧當時說︰「我也想看到他落場,但聽說他受傷,作為球迷也希望美斯有好的身體狀態比賽,我可以諒解這件事。」不過,隨住事件愈演愈烈,她昨晚(7日)轉軚,在Ig發出黑底白字聲明,指自己當日的言論不妥並公開道歉,其聲明全文如下︰

「為免產生更大的誤會,我覺得有必要向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我跟大家一樣對於美斯沒有落場踢球感到非常失望,當天回應記者提問的時候,因為看了球隊教練在賽後記者會上回應『美斯因受傷不能上陣』的報道,所以在採訪中才有『聽說他受傷了』的說法。如果大家有看到完整訪問片段的話,實際我想表達的是:我很投入觀看當天的賽事,因為中國香港隊踢得很好,上半場攻勢很給力,身為球迷看得是盡興的。但許多遠道而來的粉絲們,面對當天的情况,肯定還是會感到失落和傷心。

後續我也是跟大家一樣,了解到之後發生的更多情況,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我充分意識到,自己當時在只了解片面的情况下,發表的言論是非常不妥的。在此要向所有關注這件事的朋友們表示歉意,真的非常抱歉!

我會持續關注事件的發展,也希望這件事能有一個合理的交代。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做好作為公眾人物的正向引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