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2》開畫 截至下午5時票房破216萬 超越上集首天成績 (18:48)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09日

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陳湛文(Peter)主演的賀歲片《飯戲攻心2》今天(9日,年三十)正式上映,截止下午5時,《飯戲2》的首日票房已衝破216萬元,超越上集開畫首日的150萬成績,導演和演員們均感到非常振奮。團隊早上就出動謝票,提早向觀眾拜年。執導兼編劇的陳詠燊(Sunny)率領「飯團」成員王菀之及陳湛文,以及新加入的魏浚笙(Jeffrey)、何啟華(Dee)、胡子彤及林家熙(Locker)走勻全港各大戲院謝票,更在現場大派千元利市。

謝票團隊一出場,觀眾尖叫聲此起彼落,有粉絲更帶同燈牌支持,當中一對母女粉絲,媽媽帶住蛋糕汽球,邀請Jeffrey親手送上給今日生日的女兒。Jeffrey笑言首次謝票時撞正粉絲生日,希望下次送上真蛋糕。開畫日的謝票場次,觀眾入場前都獲派利市,其中一封更是港幣1000元, Sunny邀請大家即場拆開,並恭喜幸運兒。觀眾對《飯戲2》讚賞有加,指戲中用上鄭伊健歌曲勾起集體回憶,Sunny表示:「鄭伊健係我哋呢代男仔嘅Icon,加上電影有香港情懷,所以不自覺佢嘅身影喺戲中不停出現,希望我哋集氣,有日召喚到伊健現身戲院! 」

年三十一早出動,大家都指跟平時謝票不一樣,特別有新年氣氛,感謝觀眾們食團年飯前來捧場。Ivana興奮表示:「感覺新年睇戲大家都特別開心﹗我老公應該都識做,會親自買飛入場,而我亦都會包場邀請親友一齊睇戲!」一眾謝票成員之後兵分幾路,遊走各區謝票。Peter說︰「我會同觀眾講聲身體健康,因為導演今日抱恙,身體健康至可以開心過龍年﹗」阿Dee表示︰「好似呢部戲咁祝大家濃情蜜意,大家帶住呢份心意,甜甜蜜蜜過新年﹗」胡子彤表示:「成個團隊嘅愛會散發出去畀觀眾,今年定必好年﹗」Locker則說︰「君豪哥轉頭會加入我哋謝票,我會跟住佢去做,哈哈﹗」Jeffrey說︰「我準備咗一個溫暖嘅笑容,希望融化大家嘅心。」

《飯戲2》開畫首日截止下午5時的票房已超越上集上映首天的成績,Sunny感恩地說:「未日落票房已經超越上集開畫,好開心得到大家支持,希望香港愈來愈多令大家開心嘅電影﹗」謝票期間,眾人巧遇另一賀歲片《盜月者》導演袁劍偉親自購票入場支持《飯戲2》,袁導和Sunny惺惺相惜,Sunny除表示會觀賞袁導作品外,亦希望今個新年有更多觀眾入場支持港產片,期待香港電影人合力重現過往賀歲檔熱鬧氣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飯戲攻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