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劫案|胡定欣梁仲恆ANSONBEAN謝票 曾比特肌肉急性發炎撐拐杖現身 (14:3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0日

由郭富城﹑林家棟和任賢齊(小齊)主演的賀歲電影《臨時劫案》,昨日(9日)正式上映,導演麥啟光聯同胡定欣、梁仲恆、曾比特、符家浚、陳毅燊(ANSONBEAN)及王頌茵(Kathy仔),趁上映首天跑到尖沙咀、旺角等5間戲院謝票,與觀眾及粉絲見面。不少觀眾於上映首天入場支持《臨》,有觀眾還戴上假哨牙支持,與郭富城角色造型相映成趣,亦有觀眾表示已購買逾3場戲飛,實行一看再看。

胡定欣在謝票時笑言自己是「定欣仔」,與在場的Kathy仔拉近距離。定欣表示被在場觀眾熱情反應所感動,首次拍賀歲片的定欣說:「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第一次年三十晚謝票,感覺好特別,今(昨)日有5場謝票場,有人買足5場飛支持。」Kathy仔及符家浚則被觀眾邀請獻唱,有觀眾提到定欣亦是歌手出身,當然眾人未有準備獻唱歌曲,梁仲恆則分享:「好欣賞幾位影帝拍開槍戲都可以練到唔眨眼,好厲害,學到很多。」

曾比特撐拐杖現身,他表示日前因肌肉急性發炎,暫時要食止痛藥忍痛,他說:「日前痛得不能動,最後去醫院打止痛消炎針,之後勉強行到幾步路。」眾演員亦關心曾比特傷勢。ANSONBEAN分享拍攝時與曾比特有一場於泳池除衫戲,他表示最終應該被剪掉,他說:「但曾比特好弗,有腹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