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完騷半隊病倒 盧瀚霆︰終於抑制不住病菌 (15:03)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1日

MIRROR完成16場亞博演唱會後,半隊成員病倒。除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呂爵安(Edan)及陳瑞輝(Frankie),姜濤、李駿傑(Jeremy)、江𤒹生(AK)及盧瀚霆(Anson Lo)也齊齊「打敗仗」。Anson Lo其實早在演唱會進行期間已不適,一直要食藥及靠意志支持表演。不過,他昨天在社交平台表示終於被病魔擊敗。Anson Lo上載要吃的白粥照片及留言︰「生病的第二天, 16場演唱會時不停服西藥,想盡辦法抑制病菌,完show後繼續服藥,撐着三日工作,接着連續三日排舞和工作,再準備ALLOVER Boxset和Chapter 4事宜,昨天終於抑制不住病菌了。豐衣『弱』 食,吃了粥服了藥,現在要再睡一下。豐衣『粥』食,發燒發到打錯字。瞓醒食粥食藥,睇一陣Netflix《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希望瞓醒就好番, Goodnight﹗」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