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gardey首度來港 想回日本前歎美食 望與成龍合作 (18:40)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1日

日本女子舞團Avantgardey昨晚完成《2024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的壓軸表演後,今天現身將軍澳某商場舉行簽名會,限定為60名粉絲簽名,吸引數百市民圍觀。Avantgardey在活動上教小朋友跳舞,除原定的表演,更兩度加演,包括YOASOBI的大熱作《Idol》。現場氣氛高漲,Avantgardey沒想到那麼多粉絲到場支持,十分驚喜,揚言要加倍努力答謝大家。她們透露將在日本展開全國巡迴演出,但很快會再來港跟粉絲見面。談到最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Avantgardey即擺出打功夫的姿勢道︰「Jackie Chan(成龍)!」

首次來港過農曆年,Avantgardey非常興奮,覺得香港充滿能量,可惜這次來港行程緊密,未能四出觀光或品嘗美食。她們希望明天離港前有機會吃到小籠包和壽桃。談到跟世界各地演出者一同參與《2024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成員Sono說︰「我們學到很多,也很享受過程。」成員Kotone早前在日本演出時扭傷腳,她表示抵港後仍然很痛,香港的年三十晚難找醫生,只好用冷墊敷腳,捱痛演出,但目前腳傷已無大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