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寫揮春贈粉絲 自揭考車牌緊張腳震 預告票房再上升會淋水慶祝 (18:0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5日

魏浚笙(Jeffrey)今天(15日)年初六,適逢開市大吉日,他身穿鮮紅外套的醒神打扮,出席商場的《金龍醒獅賀新歲》活動,主持點睛儀式。他乘機抱抱財神沾旺氣,又獲金童玉女送贈紅色咪高峰,寓意新一年電影與音樂事業繼續爆紅。

Jeffrey透露今年新春有假期休息,陪家人過節外,亦有約朋友開賭局,雖然輸錢一樣開心。今天他自備親手寫的賀年揮春贈送現場粉絲,有粉絲亦為祝賀他剛成功考獲自動波車駕駛執照,送贈印上「JN423」車牌給Jeffrey回禮,令他喜上眉梢,他說:「車牌不知是真定假,總之都好開心。今次好幸運又順利地考到牌,因考車時緊張到腳震,現在鬆一口氣。考到Pass,就是送給女友最好情人節禮物。」

Jeffrey已心郁郁物色座駕,期待女友識做送車給他做禮物,更約定好兄弟組駕車團。雖然有心儀戰車,可是為穩陣起見,Jeffrey先買二手車代步,想練熟駕駛技術。

Jeffrey在龍年繼續主攻電影和唱歌,稍後有新戲上映。提到他有份演出的賀歲片《飯戲攻心2》 票房破2500萬,更成為賀歲片票房榜首,感到非常開心,稍後會現身謝票,他說:「昨晚親手寫了30多張揮春送粉絲,我好享受。如果票房成績再好,不只再寫揮手,直頭會淋水慶祝,正勤力操肌。」他表示新年期間未有放肆狂吃,皆因年三十晚濕疹發作,為排毒只敢食清淡食物,休息一輪後感自己精神不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魏浚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