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孖袁劍偉現身鬧市派揮春 Edan勁興奮 獲讚用心鑽研角色 (19:30)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5日

英皇電影《盜月者》導演袁劍偉,今天(15日)聯同有份主演的呂爵安(Edan),快閃尖沙嘴及銅鑼灣鬧市,大派《盜月者》限量版揮春與手幅,袁導演與Edan驚喜現身,引爆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聲,迫爆尖沙嘴及銅鑼灣,多達逾千人聚集,場面熱鬧。有戲迷讚Edan的演出,表示看得出他用心鑽研與設計角色,才能成功地塑造出有血有肉的馬文舜(戲中角色)。

首次參與鬧市快閃活動,Edan充滿期待:「今日第一次嘗試快閃活動,心情幾興奮,平時多數都是謝票,與大家距離比較遠,很少有機會交流,今次除了粉絲之外,還有普羅觀眾,希望藉此邀請他們進戲院看《盜月者》,而且時值新年,感覺格外喜慶!」

前幾天Edan不慎病倒,新年稍作休息後,今天精神奕奕,他說:「首映後病倒,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今次是小問題,沒有太辛苦感覺,所以新一年最重要祝大家身體健康!」

病癒後,Edan急不及待與爸爸到戲院觀看《盜月者》,他笑言:「跟家人入戲院看自己主演的賀歲片,是一個難忘的體驗,爹哋看完讚我演得好好,都幾開心!」原來這已是Edan第三次看《盜月者》,他形容為「百看不厭」:「再入戲院看的原因是,想聽一聽旁邊觀眾的反應,這部電影真的可以看好多次,每一次看不同角色反應,第一次我主要看自己,昨天第三次就可以看張繼聰、白只,感覺幾有趣,不會沉悶,大家可以看多幾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盜月者 袁劍偉 呂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