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撐陳自瑤《婚後事》 稱太太有睇《狀王之王》:話我扮女人靚 (20:42)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5日

王浩信、姚子羚、王子涵、陳楨怡、張達明和林子聰等,今天(15日)出席劇集《狀王之王》新春送暖活動,與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玩遊戲,合力完成口才考驗及唱歌,並大派禮物。

談到該劇下周大結局,王浩信說:「應該會有慶功,今周的收視比上星期上升了0.1,升0.1已經好難得。我和子羚等人會繼續宣傳谷收視。升到某個點,我就除...(除什麼?)除帽或者再扮女人。」姚子羚讚王浩信在劇中女裝扮相又靚又索,王浩信表示今次扮女人,體驗到女演員被稱讚的快樂與辛酸,他單是化妝便花了2小時。

說到情人節,姚子羚稱平淡度過,與家人在家吃飯;王浩信表示情人節跟子羚一樣過得平淡,與「前世情人」即是他的女兒吃飯,指自己經常不在港,在港定必抽多點時間陪女兒。

說到太太陳自瑤(Yoyo)演出的劇集《婚後事》,緊接《狀王之王》播映,指龍年伊始,便一口氣看他們兩公婆演出的劇集?王浩信說:「是呀,幫大家開年,兩套劇的類型都不同,她都難演,她拍這套劇時候,都同我談過怎樣演,她都有壓力,希望收視能夠承接住我部劇。(捧場收睇?)視乎工作,不用開工一定支持,因劇中有很多朋友參演。(女兒與太太可有睇《狀王之王》?)有看。(有何評價?)說我扮女人靚和好笑。」

另外,王子涵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紗照,在活動上又派利市,以為她已成為人妻。她否認已結婚,指純粹影輯婚紗相,很多女藝人都這樣做過。她透露已有個拍拖3年﹑感情穩定的男友,有好消息會向大家公布。

爸爸王晶有否催婚?她稱爸爸思想開放,從不催婚,最重要是她開心。爸爸會否不想她結婚?她笑言爸爸想盡快處理她,但她想多𢭃兩年利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