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張寶兒為兒子擺百日宴 有意追龍B湊成「好」字 (21:47)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8日

袁偉豪與張寶兒今晚為愛兒「袁咕碌」袁晞祐舉行百日宴,筵開32席,圈中好友胡楓、汪明荃、劉偉強導演、許紹雄、歐陽震華與太太、譚俊彥夫妻、陳山聰與太太及兒子、陳展鵬與太太及女兒、陳煒、熊黛林與丈夫郭可頌、姚子羚、吳業坤與太太、黃翠如、陳自瑤、何廣沛、羅子溢、謝東閔、朱智賢、胡蓓蔚、王賢誌、區瑞強、林子善一家三口、葉泓聲與陳樂瑤攜兩女、蔡嘉欣、楊梓菁等到賀分享喜悅。

袁咕碌首次公開亮相,精靈活潑,完全不怕見陌生人,面對鏡頭非常淡定。袁偉豪負責抱兒子表現純熟,他表示抱B手勢是網上所學,現在工作後歸心似箭回家見愛兒。袁偉豪讚兒子易湊,與大人愈來愈多互動,開始學認聲,聽到聲音會笑。有否再生育計劃三年抱兩?他笑說:「承你貴言,追龍B?好呀,都想生女湊成『好』字,甚至生夠兩個『好』。」寶兒表示與袁偉豪結婚時適逢疫情,婚禮以簡單為主,趁兒子百日宴大排筵席,完成雙方家長心願。

寶兒產後極速收身,已預備好重投工作,袁偉豪則剛完成兩部劇集,趁放假投入做湊仔公,分擔太太和家傭工作,又可出動珍藏攝影器材幫兒子影靚相。

熊黛林表示忙於湊女,她去年因體弱多病放假一段時間,踏入龍年會多接工作。會否向袁偉豪與寶兒傳授生孖胎秘方?她讚兩人年青和恩愛,在生育方面大有機會,而她就決定封肚不打算再追BB,因年紀大了,有孖女已好滿足,教育方面要花心機,兩個女將6歲,開始打交,她要發惡制止,弄致喉嚨痛,要練溫柔、講道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袁偉豪 張寶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