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票房將破2000萬 姜濤表演鬧人「垃圾」 若拍續集盼改邪歸正 (15:2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9日

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及導演袁劍偉,昨晚(18日)到尖沙咀為賀歲片《盜月者》謝票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眾人分享拍攝感受。

3位「鏡仔」及導演於謝票場解答觀眾疑問,首演反派的姜濤指演第一場落樓梯戲時,十分緊張,他說:「當所有手下站起來時,其實我有點怯,後來要告訴自己,作為演員要相信不出聲就有氣勢這件事。」

被粉絲問到戲中被Edan及Anson Lo等欺騙,如能對付會怎樣做?他即道:「我諗會加入他們,如有續集想改邪歸正,都幾得意,很想加入他們做任務,但我冇乜用,剩係識得點人做嘢。」

Edan即笑他只識鬧人垃圾。導演分別大讚姜濤槍法準,Anson Lo將前期柔弱、中段反轉的暖男掌握得很好,又表示這套戲成績好,有機會拍續集,離開前他更逐一摸3位「鏡仔」下巴,貫徹謝票小傳統。

姜濤、Anson Lo及Edan受訪表示,這套戲坊間反應及評價比想像中好,加上票房將突破2000萬,所以很開心,希望更多人觀賞。Edan指導演目標票房是6000萬,自己已承諾4000萬票房露「八月十五」答謝粉絲,還指Anson Lo會露「八月十五」正面,問姜濤及Anson Lo會否露什麼?2人詐傻扮懵,笑指Edan露「八月十五」,連Stanley(邱士縉)都不夠他來,Anson Lo稱不知什麼是「八月十五」,姜濤表示既然粉絲喜歡他戲中角色鬧人「垃圾」,達2000萬票房就會鬧畀粉絲睇。

3子演唱會後輪住病,他們大致上已痊癒,但還有點咳嗽和鼻水,問可擔任影響巡迴演唱會表演?Edan說:「好彩完成香港演唱會後即病,不會影響到之後的巡演演唱會。」

Anson Lo病後的確影響到跳舞,他說:「有服藥,希望巡唱之前,連少少病都沒有,之前開騷大家在台上不停咳,件事非常不好看,不過已盡力,希望之後不會這樣。」

姜濤表示會服藥調理身體,應該不會影響到演出,他表示如4月生日在港,便看看怎樣慶祝,問可擔心不在港影響 「姜濤灣」盛况?他說:「隨緣啦!我擔當不起改變銅鑼灣這個名。」

姜濤及Anson Lo於過去情人節分享於社交網分享留鬚照片,問為何這樣做嚇粉絲?Anson Lo說:「因覺得自己剛病好,已經5日無剃鬚,覺得粉絲未見過我啲鬚長到咁,新鮮嘛!就分享給大家看。」姜濤笑道:「我就很快刪除了,覺得自己好似太樣衰,當刻真的有偶包,有鬚又有黑眼圈,狀態好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