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巧稍後約好友鄭欣宜拜年 施匡翹旅行後增磅 (17:58)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19日

鄧小巧今天(19日)現身電台宣傳新歌,她表示新年與外籍老公去完泰國旅行,被老公傳染感冒,但認為小病是福。農曆正月十五元宵佳節將至,小巧表示不會特別慶祝,比較注重日常甜蜜過生活,她說:「我們相約結婚5周年影婚紗相,結婚10周年就重新起盟誓,想婚姻關係一生一世、永結同心需要努力經營,但我們百無禁忌,有時另一半放屁,會搞笑說簽字離婚。」

對於好友鄭欣宜被拍到飛返加國拜祭亡母,小巧表示不知情:「因為我病了,農曆新年沒有見面,只是簡單傳短訊,相約稍後見面拜年,許廷鏗因為社交網有發帖,就知他帶了媽媽去日本過新年。」

施匡翹(Zaina)剛與父母去完台灣旅行回港,今天現身電台宣傳,她表示旅行時抵受不住美食引誘,肥了幾磅。Zaina稱外遊玩得太開心,激發她密謀出埠拍新歌MV,會否考慮出埠拍寫真?她抗拒拍性感寫真:「健康寫真可接受,但要先構思主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