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紅館尾場|古天樂反客為主 邀梁詠琪193上台 分享日夜繽紛之道 (17:06)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0日

鄭中基(Ronald)昨晚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請來古天樂(古仔)擔任演出嘉賓。古天樂於安歌環節現身,全場起哄,他一邊跟觀眾握手、合照,一邊幫Ronald收利市及笑言︰「Ronald開個唱順便『籌旗』,很犀利!」Ronald回憶當年兩人合作拍攝《家有囍事2009》而認識,當時見古天樂少說話,自己就不停說話引他笑,因而成為朋友。Ronald續說︰「古仔做很多功課,為了上鏡不水腫,會在開工拍戲時提早幾小時起牀。他的地位雖然高,但不介意幫工作人員拿重物。」古天樂回憶在無綫年代常要上山拍外景,因此養成幫手搬物件的習慣。

未幾,古天樂反客為主,邀請捧Ronald場的梁詠琪、男團ERROR成員郭嘉駿(193)與梁業(肥仔)、胡子彤、陳明熹及林家熙(Locker)一起上台聊天。Ronald自言首次當演唱會監製壓力大致失眠、發台瘟,請教古天樂開騷不蝕本的方法,古天樂說︰「很簡單﹗你開演唱會多不多跳舞?不跳舞的話就開日、夜場,連綵排也賣飛讓觀眾入場看,變成《日夜繽紛2024鄭中基巡迴演唱會》。」古天樂請眾人發表意見,但叮囑193不要再說錯話。193說︰「公司肯聘用我已蝕錢﹗」肥仔續說︰「公司用做善事的心就會快樂。」古天樂聞言笑193現在說話變得保守。

梁詠琪認為開騷請朋友上台最能慳錢︰「你看修哥(胡楓)92歲開演唱會請幾多嘉賓﹗」古天樂笑梁詠琪20年後也能做到。Ronald要求古天樂開金口獻唱,梁詠琪更點唱《男朋友》。古天樂最後與台上眾人大合唱,他臨落台時說︰「我與Ronald、梁詠琪曾經合作拍電影,其他台上嘉賓就是我們的下一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