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妻馬爾代夫浮潛樂極生悲 大腿遭珊瑚𠝹傷滿佈鮮血 (14:38)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2日

陳浩民近日和太太蔣麗莎到馬爾代夫旅行,蔣麗莎玩浮潛時卻不小心被珊瑚𠝹傷大腿,樂極生悲﹗蔣麗莎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她在當地玩浮潛時的相及影片,其中一段影片只拍其滿佈鮮血的大腿,狀甚恐怖。

蔣麗莎說︰「被珊瑚劃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肉下面一直有灼燒感,感覺有一團火一直在烤肉,紅腫疼痛,奇癢無比,通宵無法入睡)。最近有很多朋友喜歡去浮潛,務必一定要穿皮膚衣,在海底,手不要觸碰任何的生物(珊瑚自身會分泌一種黏液附着在皮膚上,如果有傷口的話也非常容易感染),因為裏面含的菌群和微生物非常的多。目前我在小島上沒有醫院,只能進行簡單地沖洗... 但是我看到網上說是24小時內注射破傷風的針,不知道幾天後打還有用嗎?2月一直在『受傷』中~努力療癒ing...」

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暫時仍未看醫生,那邊只能進行簡單的傷口護理,傷口又痕又燙,晚上不能入睡,擔心會留有疤痕,幸好有丈夫照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浩民 蔣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