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預告新城拓展業務 設立經理人部門 出碟開騷拍電影 (17:0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2日

馬浚偉今日以新城廣播首席營運總監身分出席《香港電台新春團拜》活動,去年仍在港台任職創作總監的他表示身分雖改變,但與港台的深厚感情沒變,只要能幫忙,也一定予以支持。馬浚偉透露新城將拓展全媒體業務,計劃5年內開拍3齣電影、成立經理人部門,會出唱片及舉辦演唱會。

他說︰「我們已跟英皇、環球唱片等傾好合作計劃,也會中門大開,跟其他公司洽商。我暫時不會做幕前,可能會擔任監製。公司已有一筆數目不小的預算作日後發展,很開心看到電台的廣告、贊助商及新資金有遞增,生意不錯,公司上下壯志雄心。」

同場的張明敏計劃推出新唱片和電影︰「我今年67歲,近年少出歌,對不起樂迷,希望能在70歲前出新專輯。我已開始籌備,還有3年時間。我也打算將歌曲《我的中國心》拍成電影,現在首先要請人寫劇本,希望找到投資者。如導演覺得可以,我也想演出1、2個鏡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馬浚偉 張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