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駿傑繪馮允謙肖像曬畫功 盼下月拉闊舞台與3拍檔過招 (16:01)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3日

梁業(Fatboy)、李幸倪(Gin Lee)、馮允謙(Jay Fung)及李駿傑(Jeremy),將於下月20日合作演出拉闊音樂會。 他們早前為音樂會拍攝「拉闊想像爆發」宣傳片,盡情發揮想像力,公開登上拉闊舞台的願望。

Gin Lee希望在拉闊音樂會上挑戰跳舞,更豪言想嘗試任何未接觸過的舞種,又笑指自己若筋骨仍柔軟,想表演芭蕾舞。被問到最期待合作的拉闊拍檔時,她嘗試畫出拍檔肖像,但過程中叫苦連天,更自嘲畫得差。Gin說:「我覺得上天係公平,我嘅才華全部都喺音樂上。」她最後在不停望「貓紙」的情况下完成畫作,更叮囑現場各人不准笑。Gin表示:「唔知你認唔認到自己呢?肯定就是你 - Jeremy!」

Jeremy最期待今次拉闊音樂會上的一夜限定組合:「期待我哋4個人一齊喺拉闊舞台上『爆大招』﹗」被問到心中的拉闊最佳拍檔,Jeremy邊畫邊讚︰「佢面尖尖,又瘦又靚仔,笑起嚟隻眼好似月亮咁,唱歌好好聽又有才華!我出道前都有聽佢嘅歌,好榮幸可以同佢係拉闊舞台上合作,佢係我心目中笑得好靚仔嘅Jay Fung!」

Fatboy撇下3位隊友,成為首位踏上拉闊舞台的ERROR成員。他希望與3位拉闊拍檔組成新組合,並獲得新組合獎。他說︰「我喺呢刻可以唔要ERROR﹗我仲想同Gin Lee手拖手唱慢歌,Jay Fung就要拖住Jeremy,等我可以喺舞台上獨佔Gin Lee﹗」Fatboy畫了一個火柴人,說Gin Lee在其心目中身材窈窕,瘦得像一條柴。他又指拉闊音樂充滿無限火花,將打破既定的男團表演,為觀眾呈現意想不到的演出,例如與Jay Fung在舞台上跳舞。

這次4位拉闊音樂會主角,3位都是跳唱歌手,Jay Fung不甘示弱,透露正在落力練舞,要跟3位拍檔一起跳爆舞台。他反傳統畫出一隻手套來代表其理想拍檔:「我心目中個最佳拍檔係Fatboy!呢隻閃閃手套代表Michael Jackson,佢跳舞係最犀利,而手套上又有個好可愛笑容,加埋就係Fatboy,因為佢好可愛,跳舞好勁,係NO.1!」談及是次合作,Jay Fung指Fatboy是4人當中的「搞笑擔當」,Jeremy是「跳舞擔當」,Gin Lee是「唱歌擔當」,自己就是「可愛擔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