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新春拜年巧遇佘詩曼 讚視后親切玩得冇氣場 (18:52)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4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今日出席品牌新店開幕活動,吸引逾百粉絲到場。Edan有份主演的賀歲片《盜月者》早前已破2000萬票房,雖然跟他揚言票房成績達4000萬就露「八月十五」仍有段距離,今日已有現場粉絲打開寫上「呂爵安還債啊八月十五」的紙張,提醒他「找數」。Edan受訪談及此事時說︰「我早前在Ig上載劇集《I SWIM》的舊相和影片,剛巧拍攝日期是8月15日,有粉絲質疑我以這些照片『找數』。現在《盜》片只得2000萬票房,我很難露一半啊﹗我是有承擔的人,不會走數,待票房到4000萬時再算。我會繼續落力謝票,希望靠大家的口碑來催谷票房。」

MIRROR將為新團歌《DAY 0》拍MV,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他表示新歌舞步需要更大體力,挑戰更大,幸自己的體能已恢復。Edan說︰「我的症狀十分輕微,幾天已康復,反而演唱會前患甲型流感後的情况比較差,要看中醫調理。」他點名稱讚隊友柳應廷(Jer)是12子中最勤力練舞的人,揚言要稱呼對方為「大師兄」。Edan解釋:「Jer最勤力,出席率最多,他排得最熟。排練最少的人一定不是我,始終有隊友身體不適或不在港,很難齊人。」Edan預告下月出新歌,是首慘情慢歌。

談到他與Jer、ERROR成員梁業(肥仔)新春期間到吳君如家中拜年時巧遇佘詩曼(阿佘),大家更一同打麻將。Edan透露Jer與肥仔均贏錢,Jer曾因未能食糊而扁嘴發脾氣,佘詩曼就十分親切。他說︰「我不是首次跟阿佘同場,她好玩得﹗我從小就看她演的電視劇,沒想到會一起打麻將,很神奇﹗前輩通常會有一股氣場,難得她完全沒有,她還跟我們聊天,分享演戲經驗,我趁機向她取經。她說有看第一季《全民造星》,很多謝她的支持﹗如有機會合作當然好,但輪不到我話事。希望君如開戲,我就有機會期待能跟阿佘合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呂爵安 佘詩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