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打麻將發新年財 望有機會與女神佘詩曼合唱 (20:0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4日

柳應廷(Jer)今日為其首張個人黑膠唱片《I am the I》在上環一畫廊舉行簽名會,花了10小時為400粉絲簽名,其間有求必應,除了合照,更和女歌迷合力做出心心手勢。現場擺放多張Jer在日本拍攝的照片,供歌迷觀賞及拍照留念。Jer表示︰「我首年出道時就支持我的粉絲,今天也有到場。我和粉絲很久沒近距離接觸,他們見到我時開心到哭,我十分感動﹗我認人幾叻,認得出是元祖級的『柳柳粉』(粉絲暱稱)。」

MIRROR隊友呂爵安(Edan)讚他是排練新團歌舞蹈最勤力的成員,Jer說︰「我是出席率最高的學生,因有些隊友在演唱會後去了旅行,Edan又病了。我現在可以跟Stanley(邱士縉)Battle﹗」談到農曆年時跟佘詩曼竹戰,他說︰「Edan帶我去吳君如家拜年,令我有機會遇上佘詩曼,和她一起打麻將。我發了點新年財,今個新年打了幾次麻將也贏錢,很開心﹗佘詩曼是女神,她很美麗,溫文爾雅。我有看她演出的電視劇,聽說她唱歌很好聽,希望將來有機會合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柳應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