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上海開騷險陷涉假唱風波 果斷中斷演出化解危機 (12:55)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5日

張學友近日在上海舉行15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學友在台上演唱歌曲《剎那愛》時的片段,從台底升上來的他正準備開腔獻唱時,現場竟播出另一把張學友的歌聲。學友一臉愕然,轉身望着台邊的工作人員,然後露出尷尬的笑容,無奈地向台下觀眾做出攤開雙手的動作,並以廣東話對工作人員說︰「再嚟一次呀﹗」

他說完又以普通話對現場歌迷道歉︰「對不起,我們再一次吧﹗」台下觀眾齊聲大叫「好」,學友繼續說︰「我想應該是我們在綵排的時候,故意放出來啦﹗」觀眾席傳來陣陣笑聲﹗學友望向台上的樂隊並問︰「Are you ready?好,來﹗」說完重新投入演唱

學友果斷中斷演出,要求重來的行徑,輕鬆化解一場或會發酵成被指涉假唱風波的危機,獲大批網民盛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