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燊稍後安排張天穎見家長 讚女友對自己有正面影響 (16:24)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9日

陳毅燊(ANSONBEAN)日前與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的前度張天穎(Jaime)公開戀情。ANSONBEAN昨晚與葛民輝、鍾雪瑩出席電影《填詞L》首映時,表示與Jaime因共同朋友而認識,他主動向女方展開追求,覺得兩人非常合拍,相處舒服。ANSONBEAN說︰「她很勤力做音樂,對我有很大的正面影響﹗互相支持很重要,我很開心和感恩。見家長?未,但家人有叫安排見面。我們暫時很忙,稍後會安排。」ANSONBEAN透露他本來只是客串演出《填》,後來電影剪輯後,他竟變成男主角,十分驚喜。至於是否收客串演出的片酬,他說︰「不知道,我不介意。這齣戲在我的母校拍攝,而且是導演和監製自資開拍,我全力支持,沒所謂。」

鍾雪瑩憑《填》片入圍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葛民輝睇好她︰「去年聽到她入圍金馬獎,我當時的反應是『嘩,唔係吓嘛』,後來看過剪接後的版本就明白,她的演技入型入格,年紀那麼大的少女能扮演一個發育未完全的學生妹,真的是繪形繪色﹗」鍾雪瑩被問到得獎信心時說︰「五分一機會,有提名已很幸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