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陳自瑤羅子溢黎諾懿大學戲 掀《四葉草》回憶 (17:53)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9日

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羅天宇及王敏奕主演的劇集《婚後事》,昨晚(28日)第3集講述大學時期對張明芯Emma(陳自瑤飾)一見鍾情的甘誠鈞Davey(黎諾懿飾),追求女方時發現Emma早已情傾潘善仁Tim(羅子溢飾)。為了成全好友,Davey收起心意及刻意迴避Emma,但偏偏Emma愛屋及烏,不斷鼓勵當時欠債的Davey,令Davey愛在心裏口難開。

陳自瑤、羅子溢及黎諾懿在劇中回憶場面裏的青春打扮,勾起網民的《四葉草》集體回憶。網上流傳《四葉草》系列宣傳照,當年的黎諾懿及羅子溢一個傻氣、一個帥氣,甜笑的陳自瑤就非常青春。黎諾懿笑言︰「我哋拍緊《四葉草8之老草後生了》。」

王敏奕飾演的Mira昨晚正式出場,她拍攝時為演活外在條件極為吸引的「戀愛腦文青」,舉手投足都散發着極致的女人味及誘惑感。王敏奕在第3集的出場時間不多,只與黎諾懿作了短暫式的針鋒相對,但已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讚她突破了固有的憨直框框。羅子溢亦被讚演技進步不少,連「青筋都有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