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仔」組期間限定跳舞組合 KC自嘲似小丑 Tsoul夠騎呢 (22:02)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9日

《全民造星V》亞軍黃家灝(KC)今晚(29日)孖田曜誠(Tsoul)組期間限定跳舞組合,聯同新晉樂隊ROVER,出席《ROVER X KC & Tsoul Debut》記者會,宣布正式出道。

KC和Tsoul隨著現場播出他們的合唱新歌《Get Silly》而大跳勁舞,Tsoul表示以跳舞明星身分出道,感到夢幻、神奇和感恩,KC稱比賽後才發現做跳舞明星這個可能性,會要求自己做得更好,很多人覺得跳舞沒有出頭天,他笑言憑歌寄意:「我身先士卒做傻佬,鼓勵大家多試新事物。」Tsoul盼行出第一步,帶動舞者上主流:「我哋要創作口號,呼籲粉絲『識唱嘅一齊跳』。」

KC與Tsoul表示以期間限定跳舞組合作招徠,是希望保持發展的彈性,至於獲公司分配多少資源?KC說:「唔知,我哋只係執行者,盡做。」對於被選中力捧,KC笑稱自己可能像小丑,Tsoul笑說:「可能我夠騎呢,感恩公司肯嘗試,知道好多人參加造星想行呢一步,我哋好幸運。」

KC直言韓國、外國流行跳舞明星,希望與Tsoul做開荒牛,令本地觀眾接受,希望發展成主流界別,Tsoul說:「喺台上集中表演跳舞,可以盡情發揮勁度。」Tsoul沒有視ROVER為競爭對手,希望將來有合作機會,樂壇百花齊放。對於亨仔笑言想加入做跳舞組合成員,Tsoul笑說:「由佢講,得閒飲茶。」

相關新聞:ROVER正式出道 否認狙擊師兄師姐 亨仔收負評當激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