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子妤唔介意跟盧鎮業情侶檔工作 陳漢娜睡衣Look搶鏡 (21:23)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廖子妤(Fish)、陳漢娜(Hanna)、張蔓莎、王智鶱、許月湘和盧鎮業(小野),今天(1日)到金鐘出席品牌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

小野憑《年少日記》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與梁朝偉(金手指)、黃子華(毒舌大狀)、林保怡(白日之下)和大鵬(第八個嫌疑犯)爭奪影帝。

入行14年的小野感謝大家支持,問到他可有信心得獎?他說:「我沒想太多,亦沒有判斷自己能否得獎,4個對手都是好戲之人,我自少看他們做戲。(看好誰?)他們入圍的電影,無論戲種、人物性格和發揮都不同,很難判斷高低。」他坦言入圍金像獎後,多了電影找他試鏡,現在靜待佳音。

對於與女友廖子妤(Fish)同場,小野說:「很開心,到場後遠望了她一眼。」說到Fish之前出席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宣布他入圍角逐最佳男主角,激動到眼泛淚光一事,他說:「見到她好觸動,我都好感動,不過她喜歡和支持了黃子華多年,從她口中讀出黃子華入圍別具意義。」他亦替Fish憑《毒舌大狀》角逐最佳女配角開心,但不敢講看好女友得獎,因其他對手都是有經驗的演員。

Fish坦言以前抗拒與男友合作,她說:「以前會考量情侶檔工作,大家會沒有幻想,但現在不介意,歡迎大家找我們一齊工作,拍戲亦可,可以演父女,我都演過黃子華媽媽啦。」

與Fish一起受訪的陳漢娜身穿品牌睡衣現身,她說:「件衫不是我揀,亦不知為什麼會給我穿,現場很多人,有點緊張,幸好有外套遮擋。(接受內衣騷?)我不成,因身形不是特別好。」Fish亦未能接受太性感的內衣騷,她說:「我對自己身材沒太大自信,影硬照還可以,可以執相,行天橋會見到我身上的橙皮紋,又驚著高跟鞋會跌倒。」

相關新聞:金裕貞魅力爆燈 跟粉絲近距離接觸 有求必應勁親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