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羅子溢騷巨胸勁吸睛 陳自瑤曬白滑美背 (23:06)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1日

由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和王敏奕等合演的《婚後事》,自播出後掀熱話。今晚(1日)播出第5集,上半集敘述視點是張明芯(陳自瑤飾),標題是「你離開了,散落四周」,下半集敘述視點是潘善仁(羅子溢飾),標題是「你留下來,與我常在」。

劇情講述明芯與善仁離婚後,備受嚴重失眠問題困擾,要靠喝酒甚至服藥才能勉強入睡;即使成功入夢,明芯仍未能擺脫善仁,夢境每個角落都是溫柔的善仁。在日夜備受困擾情况下,明芯因休息不足暈倒,為了跳出困境,明芯在飾演心理醫生若雪(陳庭欣飾)建議下,嘗試面對問題及move on,遂相約善仁見面;另邊廂,對明芯尚未忘情的善仁,嘗試積極重回正軌,不過當善仁與明芯再度碰面後,善仁因敵不過明芯的魅力,雙方發生關係,原本以為一夜歡愉後,可與明芯重新出發,可惜竟發現對於明芯來說,一切只是告別儀式。

第5集重頭戲落在陳自瑤(Yoyo)與羅子溢的1分半鐘纏綿激情場口,Yoyo不但豁出去露背上陣,更與子溢攬到實兼惜得肉緊。雖然親熱戲刺激眼球,不過緊接的牀上攤牌戲才是亮點,出名健碩的子溢,即使躺在床上,結實胸肌相當搶焦;除了胸肌夠結實,子溢肌肉線條相當又勻稱,背肌紋理是「日子有成」苦練成果;另一場子溢身穿緊身黑Tee,麒麟臂亦十分吸睛。

子溢這次飾演善仁獲好評,幾乎每集都有網民留言大讚他演技大有進步、有「脫胎換骨」的感覺。據知為演活善仁一角,子溢開劇前刻意減掉超過10磅,演繹起憔悴狀態的善仁時更有說服力,子溢受訪時笑言:「監製嫌我太強壯,想我文弱啲,我就開始節食,都係多啲做帶氧運動,同埋用168減肥法(只進食8小時,其餘16小時不進食),同埋少啲食肥膩嘢,咁就慢慢瘦落嚟。」

談到即使瘦掉不少,麒麟臂亦相當厲害,子溢笑謂:「手臂係因為之前剩落嘅,佢好有用處,就係可以幫啲女士遮穿崩位。」子溢感激各方支持及鼓勵,並謂自己看劇本時亦是「睇一次喊一次」:「可能做咗人爸爸,又有個女,一睇婚姻對個女嘅影響即係『嘩』咗出嚟!如果早幾年未必感受咁深,依家睇真係好有同感。」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婚後事 羅子溢 陳自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