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求Do姐追蹤社交網最少30秒 為做節目嘉賓願作大犧牲 (21:11)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鄭裕玲(Do姐)今日與ERROR成員郭嘉駿(193)、應智越(細貓)出席活動,呼籲關注全球極端氣候變化危機。Do姐稱最近少見193,今日再見覺得他瘦了長高了,193笑答︰「秘訣是用增高鞋墊﹗」細貓聞言說自己剛好相反,最近3個月不停吃令體重急增12公斤(約26.4磅)。他表示去年情緒及工作也受負面新聞影響,事件過後內心仍有根刺,曾為此找Do姐傾訴,也有向專業人士求助。細貓說︰「放縱飲食是開心,但要還,知道今天會見到Do姐,我已火速減去3公斤(約6.6磅)。不過,人胖了,肌肉量增加,身形也較好,算是因禍得福。」Do姐透露曾鼓勵細貓做開心的事,心情能慢慢調整過來。她又讚細貓為管理身形,在飲食上很懂得節制。

談到ERROR另一成員吳保錡早前自爆曾獲Do姐追蹤其社交網,豈料她原來只是按錯掣,瞬間取消追蹤,Do姐說︰「聽說保錡去紐約跑馬拉松,我才想看他的Ig更新一下消息。誰知,我按錯掣追蹤了他10幾秒,但他竟然9秒9發現,還截圖傳短訊問我。雖然我按錯掣,但沒講『唔好意思』!」Do姐被問到為何對社交網的追蹤目標門檻那麼高時,她笑言︰「這是一個Running Joke,大家才會感興趣追問。」

193求Do姐追蹤他的社交網,笑言至少追蹤30秒,比追蹤保錡社交網的時間長。他又表示快將出新歌,自薦做Do姐的節目嘉賓。193豪言︰「如果可以上Do姐節目,我即場取消社交網的3000多個追蹤,只追蹤Do姐一人﹗Do姐,你會答應追蹤我嗎?」Do姐笑言見193願那麼大犧牲,可考慮一下,但揚言不能預先說好追蹤時間長短。193聽見Do姐這樣說立即想「縮沙」,被取笑口輕輕。

談到MakerVille旗下新樂隊ROVER,193說︰「他們不是我們的直接競爭對手,沒有感到受威脅。我希望公司好、大家好,最重要是MIRROR好帶挈ERROR,ERROR再帶挈其他人。ROVER主要是夾Band,我們純偶像。」 Do姐聞言瞪大眼向着193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