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首場紅館演唱會 淌血瞓鋼琴上唱歌 觀眾尖叫 (23:05)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出道14年的陳蕾首踏紅館舉行一連4場《念》演唱會,今晚首場演出,開場時一頭銀髮、戴著白色婚紗頭飾的陳蕾,坐在十字架棺木造型鋼琴前登場,自彈自唱一曲《我想和你好好的》為個唱揭開序幕。

陳蕾隨後爬到鋼琴上除去頭紗,告訴大家人生就像《荒島之幻像》,畫面一轉爆炸聲響起,她連人帶血躺在琴上唱歌,影像把歌詞活生生呈現到觀眾面前,歌迷尖叫聲雷動。陳蕾再一口氣唱出《不想回家》、《娑婆》及《妖治時代》,舞台上出現大型鬼怪裝置, 畫面帶領大家進入她的音樂世界。陳蕾於台上高呼:「第一場Good Show!」 

洪嘉豪、Nancy Kwai(歸綽嶢)、梁祖堯、鄧麗欣、泳兒、余香凝、廖子妤與男友「小野」盧鎮業、胡卓希等圈中好友到場支持。是次演唱會由《死》、《惑》、《念》、《生》及《能屈能伸》幾部分組成,當中「念」是一種由心而發的相信,有「念」便會形成一種強大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其實是向死而生,每活一天,就少一天,這是無人能逃避的事。漆黑中,只有相信,才能成為自己的光繼續勇敢前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