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4子否認Solo歌遭冷待 保錡指ROVER不夠ERROR鬥 (22:23)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邱士縉 (Stanley)、王智德 (Alton)、陳瑞輝 (Frankie)、邱傲然(Tiger),以及ERROR成員梁業( 肥仔)、 何啟華(Dee)、吳保錡、郭嘉駿(193),今日出席記者會宣布將於6月8日聯同韓國歌手鄭秀妍(Jessica)演出音樂會,吸引大批粉絲捧場。MIRROR 5子在活動後一同受訪,Lokman估計其他隊友沒有空未能參與演出,又笑言或因客戶太喜歡他們5人,覺得他們較出色,更有光芒。他表示5人將在音樂會上跟ERROR對決,也希望跟Jessica一同跳唱。Stanley自爆是Jessica粉絲,視對方為理想型女友,能與她同台感覺很夢幻。他說︰「Jessica是女神,人又靚,唱歌好聽。不止我,她是很多男士的理想型女友﹗」Alton認同︰「可以和女神同台演出,像發夢一樣﹗」5子稱香港有很多美食和靚景,想帶Jessica去「打卡」。Frankie想趁機教她廣東話,Tiger說︰「我會向她介紹MIRROR MV,迫她追蹤我們。」

傳MakerVille旗下的新樂隊ROVER分薄資源,令Lokman、Alton、Frankie及Tiger的新歌被忽略。4子不認同也不擔心資源被分薄,Lokman說︰「作品不是一下子變出來,要經過不同部門,也需要時間製作。大家期待一下,作品陸續有來,是時間問題,資源沒錯配。我一直有和經理人溝通,為自己及大家反映意見。」Alton、Tiger不認同新歌宣傳不足, 認為新歌推出時剛巧開MIRROR演唱會,之後又到農曆新年,才沒時間宣傳。Alton預告︰「我將在MIRROR巡唱期間有事發生,大家密切期待吧!」談到有報道指TVB的《亞洲超星團》練習生人氣直逼MIRROR,Stanley表示有時會從社交平台看到有關節目的消息。Lokman指《亞洲超星團》練習生聲勢好是好事︰「百花齊放,良性競爭。他們進步會迫使MIRROR也進步。MIRROR不會因此有壓力,壓力來自自己,做好自己,別人就會看到。」

Stanley在記招上笑稱要在音樂會上挑戰ERROR的「肥仔波」肥仔,肥仔受訪被問到可會努力操肌迎戰即表示會投降︰「沒可能﹗」阿Dee、193及保錡亦指肥仔做不到︰「他的脂肪經過34年練成的,不會一下子變成肌肉。」193跟Stanley一樣是Jessica的粉絲︰「很開心能與她同台,我想為她伴舞。我在她『少女時代』時已很喜歡她,追蹤她的社交網多年,希望今次見面後,她也會追蹤我。」保錡談到被鄭裕玲(Do姐)瞬間取消追蹤社交網一事時說︰「我當日在澳門工作,玩手機時看見,立即截圖問Do姐是否追蹤我的Ig,及後知道她只是手誤。我不想誤會,要誠實一點。Do姐喜歡靚仔,我屬樣衰派別,她不會追蹤我。」

談到樂隊ROVER出道,保錡自嘲本身沒什麼資源,不會有影響。肥仔、阿Dee立即代保錡更正,稱公司有很多資源,更舉辦多屆《全民造星》為人完成夢想。193說ERROR與ROVER路線不同,不擔心受影響。保錡笑言︰「他們怎夠我們鬥?講高度,我們有193;講肥胖,我們有肥仔;講演技,有阿Dee;講醜,有我。」3子一臉愕然地望着保錡,奇怪他為何會自嘲。保錡說︰「囂張道路走得不遠﹗」保錡又透露近日為電影試鏡,有機會當演員。他被問到為何不找阿Dee幫忙介紹時說︰「阿Dee拍認真電影,我要拍全港所有爛片,希望王晶繼續在香港拍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