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Edan「八月十五」被追擊 「童童」蘇振維首次謝票受歡迎 (15:29)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3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盧瀚霆(Anson Lo)、張繼聰、白只、蘇振維、導演袁劍偉,昨晚(2)到尖沙咀出席電影《盜月者》謝票活動。

Edan後援會Admin近日再爆是非,仍獲大批粉絲入場支持,Edan心情亦未受影響,和白只及蘇振維合照時,不時整古做怪,該片邁向3000萬票房,眾人為配合Edan承諾4000萬露「八月十五」答謝粉絲,大嗌口號「《盜月者》邁向3000萬票房,繼續追擊『八月十五』。」

Edan與白只合體,做出心形手勢派福利,與首次參與謝票的蘇振維合照時又大派心心,𧨾得粉絲尖叫。戲中演自閉症角色「童童」的蘇振維,其演技獲觀眾大讚,有觀眾問其他演員,能否演繹蘇振維的角色?Edan說:「角色很難演繹,可能大家已對我們有記定形象,表現出來會被人覺得扮的感覺。」Anson Lo亦直言:「好難超越他的演技,但有機會也會願意嘗試。」張繼聰笑言想挑戰,自問可以扮可愛。

蘇振維稱自己演出電影經驗不多,拍攝時也很緊張,連戲要靠導演提點,但覺得戲中化妝造型幫助不少。被觀眾問到作為舞台劇演員,首次參演電影後可有產生興趣?蘇振維說:「拍戲與演舞台劇不同,絕對有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