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佗B後首露面 穿高跟鞋惹老公微言 爆陳家樂見BB表現激動 (16:17)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3日

連詩雅(Shiga)昨晚(2日)亮相《博愛歡樂傳萬家》,Shiga早前宣布與老公陳家樂造人成功,自孕訊後首度公開亮相活動,懷孕4個多月的她,身穿露腰連身晚裝配3吋高跟鞋,她表示已重了8磅,加上肚凸凸,為工作挑選服飾開始有難度,透露老公駕車載她到場,知道她將會穿高跟鞋也有微言:「我只是上台穿一陣,太長時間我怕應付不來,現階段會保持工作,很多工作人員都照顧我,都幾享受感覺。」

Shiga懷孕後口味大變,愛上吃酸味和濃味的食物如意粉、薄餅,妊娠嘔吐反應則在懷孕頭3個月最辛苦:「我初懷孕時,忙於做內地巡迴,BB陪我做了3、4個騷,好彩上台時沒有不舒服,BB算乖。」她分享做產檢時,從超聲波見到BB活潑跳動,她和老公心情都很激動:「家樂當時有少流淚淚,我見到BB好細粒,個心跳閃閃下,覺得好奇妙。」

提到BB腳頭好,帶旺爸爸事業,Shiga笑言希望BB也帶旺媽媽事業,透露家樂為拍新戲露股、減磅演出,壓力很大和辛苦,盡量不會煩擾他,自己在能力範圍內都會工作。問到老公有沒有勸她減少外埠工作?她說:「沒有這樣說,他提我小心行路,經常扶住我,但我未至於很笨拙,只是未習慣身體變化。問到有沒有計劃做多仔婆?她說:「看情况,現在已經很多擔心,希望順利、BB健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連詩雅 陳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