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聰病癒後演出 讚港人有愛 吃得清淡滴酒不沾:學會感恩生命 (14:00)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4日

陳子聰因大動脈撕裂,經歷了多次手術及漫長治療,在太太何超(何超儀)悉心照顧下,已逐漸康復。病癒後的陳子聰昨晚(3日)首度公開演出,回歸Hip Hop組合廿四味,並參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的《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表演,陳子聰成為焦點,他戴黑超配一頭散髮,身穿鮮綠色外套出場,精神飽滿。

廿四味騷後受訪,陳子聰表示已經3、4年沒上台,今次演出很開心:「有機會上台真是好感謝、好感謝,心情有少少緊張,因為台下觀眾反應好癲。」其他隊友亦稱被台下熱烈反應所感動,大讚香港觀眾是No.1,談到對陳子聰歸隊的感受,更開心到爆粗:「開心到XX,見到他行街、可以一齊食飯,已經開心到XX,他說回來一齊做騷,真的很驚喜,今次唱得不夠喉。」

陳子聰笑言病情好轉,行得、食得、瞓得已想出騷,希望將來能多作演出。問他見到隊友台上飲啤酒是否心郁郁?他說:「我由2016年到現在,都沒有飲過酒,以前已經飲夠,現在吃得清淡,經歷過患病階段,學會感恩生命。」

至於他下月是否飛美國關上造口,他即笑問:「我老婆說的?我還有幾個手術要做,要慢慢來。」陳子聰表示患病期間,在香港感受到很多愛:「出街又好、去哪裏都好,大家會祝福我身體健康。」

講到他再踏舞台演唱,太太何超是否最開心一個?陳子聰說:「她開心呀,能夠親身到場欣賞搖滾騷,我都覺得很幸運。」對於何超早前分享與他的故事,感動很多人,問陳子聰是否願意分享自己經歷和感受?他說:「順其自然,有機會就講啦。」

撐拐杖現身捧場的何超,受訪時直認超開心:「落雨都有很多觀眾支持,香港人真好,我同老公都好感謝香港人。」何超表示若然下次再有好玩演出,一定預老公:「雖然他每星期要做四次物理治療,但他體能很好,身體好過我,他今(昨)晚表現很好,我給100分,我的腳傷應該要休養約6星期才康復。」

老公被隊友讚靚仔,全靠她悉心愛護?她笑著說:「沒錯,我緊張他,他就保持靚仔,他天生都沒可能醜樣,看他骨架就已經講完,老公今(昨)晚好有型,是我提議他把頭髮放散,他身穿的外套也是我叫他買的,顏色夠搶鏡。」

提到陳子聰感激香港人送祝福,何超解釋:「香港人送他很多祝福,我們好喜歡大家的祝福,因為不能同個天鬥,個天應該會看到這麼多人送祝福份上,就決定『好啦,唔好整蠱佢』。」

相關新聞:陳子聰病後初癒回歸舞台 觀眾台下歡呼聲打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