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做「星演師妹」自薦唱劇集主題曲 聞吳卓羲即落閘勁冷淡 (18:18)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4日

菊梓喬(Hana)離巢無綫後,加盟何哲圖(Herman)的星演國際有限公司,今天(4日)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招待會,獲一班師弟、師妹現身撐場,有線娛樂總經理余詠珊送上水晶咪,Herman表示水晶咪寓意Hana加入星演大家庭,會唱更多好歌,愈唱愈強,愈唱愈好。

Hana表示簽約星演最大原因是想出新歌,她感激粉絲不離不棄,一直支持她,她會做更多好歌報答粉絲。

Hana受訪時表示已年多沒出歌,很開心可以再出歌,但幾時出就未知,只知Herman正在揀歌中。她大讚Herman每次為她挑選的歌曲都很好,相信她加盟新公司,Herman也揀首最好歌曲作為頭炮。曾是「星夢一姐」的Hana謙稱現在是「星演師妹」,她說:「唔係年齡問題,我係新加入,做細先會努力,似新人重新出發,重新認識我,唔做乜嘢一姐、二姐,我會同師兄、師姐努力,希望高抬貴手睇住我。(跟無綫再合作?)希望跟唔同平台合作。」

雖然有其他公司向Hana招手,但她最終選擇星演,她指因Herman是其伯樂和恩師,幫了她很多,亦信任對方。問到Herman開出的條件是否很好?她說:「有得返工已好好。」

她認為做藝人曝光率很重要,之前在無綫覺得曝光率不足,她現在迫老闆要1年出4、5首歌。問到有線沒有劇集,是否少了機會再唱劇集主題曲?她透露有線將拍劇集,她會爭取唱主題曲,笑說:「我會自薦,會向高層跪求同𦧲,甚至向其他歌手批踭,都要爭取嚟唱,我以前怕醜,𠵱家唔知醜,都想拍劇,想演打女同鬧到人喊角色,唔想同歌手形象一樣柔弱。」

問到緋聞男友吳卓羲對她加盟星演有何意見?Hana即落閘,冷淡地說:「唔知喎,我要做好自己,(不再是朋友?)唔關我事,冇乜好講。(沒送祝福?)我都冇講人知簽新公司,佢可能冇睇新聞。(好少聯絡?)冇所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