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訓練學院|王祖藍爆有藝人報名 陳懿德「一碌竹」造型搶鏡 (19:55)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5日

王祖藍、李思捷和阮兆祥今午(5日)錄影《福祿壽訓練學院》兼拜神,而有份主持的郭珮文與陳懿德(德德)以《鬼滅之刃》動漫造型亮相,十分搶眼。

王祖藍表示今次收到200多人報名,分別來自香港、澳門、廣州和馬來西亞,大部分是素人,但亦有圈中人,包括黃建東、蘇韻姿等,篩選50人來參賽,再在現場選出24人,雖然有公司同事參加,但絕不偏私,都是看表現,他又指收到很多報名影片,都是模仿李思捷扮劉德華和黎明等人。

李思捷說:「有留意網上平台有人扮我,好神似之外,他們還改歌詞,好有潛質。」王祖藍表示很多人報名時表示自己是「翻版黃家駒」、「翻版高海寧」和「AI林峯」等,他說:「好期待面試時見到他們真人。」

他們身為導師盼從節目中找到綜藝接班人,並將僅有的扮嘢技能傳授參賽者。至於會否在節目上落場扮嘢?他們表示都會,不只做趣劇,還與學員群體合作。

郭珮文和德德分別以《鬼滅之刃》的戀柱和「一碌竹」扮相現身,她們表示這身打扮花了三小時。郭珮文說:「這個矽膠背心假胸2、3吋厚,穿上很保暖。(身材豐滿為何不真身示人?)驚走光,亦沒有原作澎湃。」德德羨慕郭珮文扮相可愛,自己做到對方效果,笑言節目組讓她「頭圍」而出,但最怕掃到3位前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