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蕾請Nathan上台非為洗白 尾場騷聽到4個字即場落淚 (14:39)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6日

陳蕾昨晚舉行尾場紅館演唱會,繼續請來備受爭議、去年因負面新聞而退賽的《全民造星V》學員魏念恩(Nathan)現身舞台,與陳鎮亨(亨仔)、卓金樂(Kim)及符紀男(Tiger Foo)以樂隊形式出場,一同演繹歌曲《伸縮自如的愛》。陳蕾在台上揚言︰「感謝他們有勇氣站上這個舞台,亦感謝自己有勇氣請他們上來。去年認識了他們,節目是一時,友誼是一世,希望身體力行支持這班小朋友。」

演出期間,陳蕾稱籌備個唱的這幾個月很辛苦,幾乎沒有了人生;為練好結他Solo,彈到手指頭又紅又損,別人看到以為她咬手指。當她準備獻唱《凡星》時,台下有觀眾大叫「多謝陳蕾」。陳蕾即時淚崩︰「太感動了,我沒想過會在紅館流淚。有朋友多謝我一直接住了很多人的負。推出了《念》這首歌後,我收到很多人的訊息,他們多謝我推出了這首歌,我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想過離開世界。我很心痛,原來那麼多人需要這首歌。歌曲能給予大家力量,這是我創作的最大意義。」安歌時,陳蕾說自己入行15年,至今仍記得當年拿着木結他四處表演的日子。她表示︰「那段日子,我曾經心灰意冷過,不懂得判斷自己寫的歌曲好不好。我現在學會了,只要真心便夠﹗」

陳爸爸、岑寧兒、張天賦、周柏豪、鄧小巧及ERROR成員梁業(肥仔)等圈中人昨夜捧場。陳蕾騷後稱4晚演唱會也超時,唱到第4場感覺疲累,要請中醫針灸及吃蘋果開聲,但仍希望開Part 2演唱會,令買不到飛的歌迷有機會入場。她透露開騷前練習搖滾歌曲時傷了頸,要接受物理治療。陳蕾說︰「我在家揈得很厲害,結果弄傷了頸,還被取笑。正式演出時,我因戴了水晶鏈及頭盔,受限制不會揈得太厲害,那造型也保護了我。」談到尾場落淚一事,她說︰「我本身較理性,沒想到首次聽到有人大叫『多謝陳蕾』是那麼感動。

雖然網民對她的演出毀譽參半,陳蕾自言滿意表現︰「我都是看朋友的留言多,朋友當然是稱讚,所以我很樂觀,沒影響心情。外間那麼多聲音﹗」對於邀請魏念恩做嘉賓惹來大批網民不滿,陳蕾稱當日曾承諾開紅館騷會請他們上台,而且4子當日一同拍攝《伸縮自如的愛》MV,如這4晚少了任何一人,就失去MV原班人馬上陣的意義,她會取消這環節。陳蕾強調︰「我有問清楚Nathan意願,他亦鼓起很大勇氣。」談到被質疑為Nathan「洗白」,陳蕾說︰「我沒想過是幫她『洗白』。別人怎樣看他,我控制不來。不是我帶他上台,就可以『洗白』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我只想4個人齊齊整整,玩好這首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蕾